網友分享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網友分享
HOME > 訊息與分享 > 網友分享
【美食介紹】高雄左營劉家酸白菜火鍋食記

2013年7月2日星期二

【美食介紹】高雄左營劉家酸白菜火鍋食記

 


這個週末,熊阿姨來訪,星期日熊爸與熊媽招待她到熊爸注意很久的這家店。


IMG_3819
劉家酸白菜火鍋(二館)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27號
電話:(07) 588-6855;(07) 588-6856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7:00~21:00
 


這間店相當有名,熊爸還住在台中時就已經注意到這家店了,終於讓熊爸找到機會過來一嚐美味了。因為生意很好,所以到處開了分店,最原始的老店位於左營這裡某營區的中正堂內,我們來的是位於介壽路上的二館。


IMG_3822


劉家,我們來囉!

什麼?客滿!沒關係,充滿耐心的熊熊們可以稍等一會兒。


IMG_3824


店家外頭很貼心地提醒大家別停在紅線,以免被拖吊,熊爸都停在軍區圍牆外的停車區。


IMG_3825


閒來無事,隨手亂拍囉!這是兩位小熊的小表妹恩恩,吃著奶嘴的模樣很是可愛。


IMG_3827IMG_3828


對著櫥窗拍裡頭的食物模型過個乾癮吧!


IMG_3831IMG_3832


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的熊母女倆。


IMG_3834


等了大約十來分鐘,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囉!


IMG_3839


傳說中的酸白菜火鍋來囉!超級香的!我們一共三位大人,三位小朋友,點的是小鍋,一份是470元。


IMG_3841


雖然是小鍋,不過熊爸覺得份量不算小。湯頭超級超級酸的,非常帶勁,肉片相當入味,口感也很棒,肉片的量也相當多。除了酸白菜以及肉片外,裡面當然也有一些丸子、凍豆腐及豆皮等其他鍋底。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
IMG_3842


捲餅共有四種:牛肉捲餅、雞肉捲餅、蔬菜捲餅以及蛋捲餅。我們點的是牛肉捲餅,裡頭的美乃滋還放蠻多的,所以味道比較甜一點。一份價錢是80元。


IMG_3846


裡頭的牛肉其實不算少,以這種份量來看,價錢其實不算貴。

推薦度:★★★☆


IMG_3843


蔥油餅一份40元,皮略厚,口感相當酥脆且不油膩,值得推薦。

推薦度:★★★★


IMG_3847


水餃一顆是4.5元,我們一共點了20顆。


IMG_3849


皮相當的厚,雖然熊爸喜歡吃皮厚一點的水餃,不過這家的水餃皮也太厚了點吧!彷彿有種在吃小籠包的感覺!餡料中規中矩,份量跟它的皮有點不太搭就是了。
 


IMG_3857


總結:酸白菜火鍋強力推薦!其它的麵食料理也都在水準之上。另外還有提供套餐式的點法,也有適合兩個人的套餐,一份650元就可以吃到非常撐,不過人多的話點餐起來更有彈性就是了。熊爸覺得這裡還蠻適合家庭聚餐的。

本文取自http://medbear.blogspot.com/2013/07/blog-post_3325.html